好想有人来爱。

楼诚/双曼 非原著非电视剧向 中篇 甜】猫(中)

明诚看着面前悠闲的呷了口茶的明楼,突然很想跳起来挠他。
这已经是明诚变成猫的第三天了,政府有明楼做遮掩给他请了个长假,他也早早就与明楼搬出明家在政府旁买了套公寓,但是明楼完全不想怎么让他变回来的想法是什么鬼啊。
他还记得昨天晚上临睡前明楼一本正经的商(胡)量(说):“不如先不着急嘛,你先这样我们静观其变嘛。”
明诚彻彻底底的抑郁了。
他明天在明楼回家以后都懒洋洋的趴在他的腿上,也不愿意运动。导致一开始漂亮的猫咪变成了一只犭苗口米,当然这也归功于明楼给他丰盛伙食。明楼先生当然是不会做饭的,他那双能致人于死地也能写出流畅文章的手除了做饭什么都能干,之前明诚还没变成猫之前一直都是明诚做饭,方便给明楼先生一个君子远庖厨的机会。可惜现在明诚是只猫,完全不能做饭,他的饭完全是明楼先生找了个手艺精湛的保姆给他做。
这又让明诚在心里吐槽了一万遍明楼。
“大哥,我不想再吃鱼肉饭了求求你让我吃一顿蔬菜吧!”这是明诚在连续吃了一周鱼肉饭后对明楼提出的要求,被明楼一票否决。美其名曰现在明诚就是猫,不能吃蔬菜。
如果心里的吐槽能杀人的话,明楼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。
又到深夜,明楼刚刚做完工作,在浴室冲完澡后抱起明诚,在他扁扁的脸上啄了一口,明诚也轻轻蹭了蹭明楼的唇瓣。明楼把明诚抱到床上,掀开被子躺了下去,须臾便睡沉了,明诚轻轻地走到他身边,钻到他旁边。
晚安了,我的先生。
第二天明诚发现,自己变回来了。
他起初觉得像是梦,梦里他抱着明楼,但平常他并不会感觉自己的腿勾着明楼的,然后他睁开了眼,是自己真真切切的抱着明楼,他的确变回来了。
可惜,不着寸缕。
明楼经他这么一番动作早已清醒了个七七八八,腿间某物又有抬头的迹象,一看到光裸着的明诚,变得更精神了。
明楼凝视着明诚,然后凶狠的吻了下去,约莫五分钟,门铃响了。
明楼不情不愿的离开,趿拉着拖鞋就去开门,一开门就听到了两声甜腻的问好。
“师哥早!”
“明先生早。”
一热烈一温柔,明楼不用想也知道是他师妹汪曼春与她的恋人于曼丽。
提到汪曼春的确是略尴尬的,在年少时两人有段暧昧不清的过往,不过现在两人都各有伴侣,也谈不上什么旧情复燃,更何况两人的恋情都是不被世界看好的。
提到于曼丽就不得不说说了。女孩子长的白白净净,眼睛大大的,整个人气质恬淡,但绝对不是软柿子,小姑娘之前在警校上学,比男生还出众些。现在年纪轻轻却是市局里不可多得的刑侦人才。
只见汪曼春笑嘻嘻的进来,手里提着礼物,她和于曼丽也像是刚刚旅游回来,她把礼物放下后就大大咧咧的躺倒在沙发上。
“师哥这是我和曼丽去玩儿给你和阿诚带的礼物,不用太感谢我们,一对对戒而已。请我们吃几顿阿诚哥做的饭就行了。”
明楼失笑,也只能进屋去叫阿诚。
阿诚已穿好了衣服,刚变回来他也并没有什么不适,一向利索惯的人,拖沓起来倒是不舒服。
明楼对阿诚提及了汪曼春和于曼丽,阿诚笑笑便去给她们准备午餐,而明楼则收下了那对对戒,放在了卧室的抽屉里。
曼春,以后多来玩哦。

评论
热度(34)
© 犬什么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