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有人来爱。

我之前发了一个上一个下。这是整理的完整版。看文愉快哟。



阿诚做了一个梦。
那个梦很长,又很短。长在他似乎观尽自己与明楼的半生;短又短在他只不过从深夜梦到了清晨。
梦中的他,起初还是被养母虐待的那个瘦瘦小小的孤儿,而后来,又是他遇见了此生最好的人,明楼。他与明楼差上六岁,他十岁昏倒在明楼面前时明楼已经是少男初成,而他仍是那副怯懦的样子。画面缓慢转换,是他在明家住下,受高等教育,过着舒适的生活。余下的画面便是他与明楼确立关系后的点点滴滴,巴黎街头的落日余晖,香艳旖旎时明楼额间带汗的脸,出去走走时被性格开朗的异国女孩拦下询问电话,相顾一笑后的委婉拒绝⋯⋯
最后的最后,是他执枪,冷漠的对面前的明楼扣动扳机。
阿诚一下子打了个激灵醒过来,身侧的明楼将他拥的紧了些,阿诚额间细细密密的冷汗被明楼轻柔的吻去,阿诚听见明楼因晨起而带些沙哑的嗓音询问:“梦到了什么吓成这样?”
“我梦到,我开枪杀了你。”话音刚落,阿诚就感觉颈间有热气打在上面,耳边是明楼的轻笑。
“阿诚嫂,这么盼着你老公早死?”
阿诚轻轻打了一下明楼。“净说什么瞎话呢,睡觉。”
明楼又吻了吻,看着在怀中的阿诚以极快的速度睡去,在他耳边呢喃着。
“我怎会让你杀了我,即便你杀了我,我也只会心疼未来的你。”


汪曼春做了一个梦。
梦里并没有很多人,只有她、于曼丽,与一些旧友。
汪曼春在梦里看见了幼时的自己,短短的头发,一双眼睛即便在小小年纪便显出了几分艳丽。她清晰的看见自己窝在叔父的怀里撒娇的样子。
然后,看见了比她还要小上一月的于曼丽。
她扎着丸子头,白白净净的,望向自己的迷朦眉眼带着笑。
于曼丽不同于汪曼春那娇艳动人的样子,她有些阴郁,寡言,除了汪曼春与她兄长于先生,对谁都吝啬给个笑模样。
汪曼春,是很喜欢她的。
喜欢到了什么程度呢。到了书本上写满她的名字,一日不见她便心里发慌,见不得她和别人在一起,年幼的汪曼春心里总是想着。
于曼丽是我的,一生都是。
什么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对于曼丽并非像是对寻常玩伴的呢。
或许是中学的某个夕阳下,看着于曼丽对着她同班的一个男生笑,那笑格外艳丽,汪曼春竟移不开眼。可惜,那笑不是对她。
然后,未来在商场翻云覆雨雷厉风行毫无惧色的汪董事长,在回想去这段往事时,也总是醋意十足。
汪曼春那时便显出了她的聪明,她打听到了那男生的底细,那男生叫明台,有一个姐姐两个兄长,他大哥竟是自己熟人,明楼师哥。
说起明楼师哥,算是自己第二喜欢的人。第一喜欢于曼丽,第三喜欢叔父,第二便是他。
这位明楼师哥,年少时还是人模狗样的,自从和阿诚在一起后,便日渐膀大腰圆。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她打听到了明台的底细,便找了些照片偷摸寄给他的大姐和明楼师哥,那小子免不了一顿训斥,总算是离开了于曼丽。
汪曼春便是在他和于曼丽说开那天,向于曼丽告的白。
长发的女孩子,穿着一身冷厉的套装,声音如其人般娇艳,羞赧的像面前那如画中仙的女孩儿说了句:“我喜欢你。”
于曼丽自然是震惊的,她告诉汪曼春,让她再静几日,想明白了就会告诉她。
汪曼春情商低的要死,以为这是于曼丽的拒绝,暗自神伤,几日中日日泡在酒吧,直到于曼丽带着怒气找到她的那时。
她记得于曼丽有些愤怒的给她付了酒钱,拉她出了酒吧,在外面走走停停,可是走着走着,怎么走到酒店了?
余下的一切,顺理成章。
汪曼春第二日呆呆的看着自己与于曼丽,有些欲哭无泪。
明明,自己才应该是上面那个。
梦醒了,她很开心,抱紧了身侧安睡的于曼丽,在她白腻的颈子上种了个草莓。
好在现在,我是上面的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犬什么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